超值宅配滷味推薦,快速上桌隨時享受經典滷味美食

說到宅配的人氣滷味大家可能比較常聽過:西井村蜂蜜滷味、松村燻之味、周氏冰鎮滷味、阿囉哈滷味還有遠近馳名的老天祿

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在樂天竄起的新星品牌叫做:津饌嚴選

話說從頭,上回跟朋友去過位在植物園附近,小南門站的津見坊餐廳 他們的牛肉麵及一些滷味真是讓人驚豔!
還有內部的裝潢根本是五星級飯店等級的豪華!真搞不懂老闆開牛肉麵店是要怎麼回本阿~~~
最近在逛樂天市場突然發現,原來他們有個品牌叫做 津饌嚴選 在津見坊銷售的滷味 在樂天市場也買的到
趁著過年前有優惠 就趕快買了一組回家試試看

我推薦這個滷味組合 有三種滷味加送湯圓 才$899 重點是 免運 免運 免運!

 

 

下面就讓各位"視"吃 津饌嚴選的滷味吧 
收到打開是長這樣,值得稱讚的是拿到都還冰的很
不像某些冷凍食品宅配到都快變常溫了
尤其是湯圓,如果不夠低溫是會糊掉的
然後每一包上面都有標示名稱,不用瞎子摸象

對了,我是訂兩份組合,大家千萬不要誤會$899是這麼大一堆阿~~

 

湯圓五小福裡面有五種口味,網站上寫是手工一顆一顆揉出來的湯圓,也有很多人推薦

至於好不好吃,要等元宵節前再來開獎了,哈哈哈~~~
他們很負責的在每個包裝上都有寫客服專線
如果不知道如何料理 可以打去問

 

料理的方法很簡單,包裝的後面有說明的很清楚
連營養標示熱量什麼的都清清楚楚,不怕踩到雷!

 

收到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拿來料理了
先煮一鍋熱水,不用太熱,然後放進去泡著

途中我會給它翻面,等到裡面都解凍了,摸起來有熱熱的就可以拿起來上桌囉~~~


先來三道開開胃

滷水花生、霸王雞腳、以及我加買的豆乾切片

 

 

因為我是個花生控,所以先吃花生,厲害的是津饌嚴選的花生每個個頭都一般大
我想應該也是電腦挑的吧(大誤~~~)
花生滷得很入味,且有保留花生的脆度,不像水煮花生那樣爛爛的
選用雲林北港的大顆粒花生,和甘草、八角等中藥材起小火悶煮控制時間

 

再來是貴妃霸王滷雞腳

雞腳的膠質豐富,滷的超入味但不會太爛,彈性足!

官網是寫說:選用台灣本土大隻風仔雞的霸王雞腳,先洗淨剪去腳趾修掉足底雜質後經川燙、冰鎮,再置入十三味滷包及豬雞骨高湯中泡滷,入味後再去大骨保留爪骨

這種尺寸的滷雞腳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出現在滷味

一般的滷雞腳都是細細小小的~~

 

最後的重頭戲是牛三寶!牛腱、牛筋跟牛肚超級推薦~~~

看看這色澤、這份量、這香氣(抱歉你們聞不到.........XD)

一打開包裝整個香氣逼人,連不能吃牛肉的家人都靠過來想偷吃了

牛腱是我吃過最不柴的!入味又有彈性,肉汁有鎖住,切的厚度一口吃下去剛剛好

牛筋放入口中咬兩下 就可以感覺到滿滿的膠質在口中化開

牛肚也很好就嚼爛,表示滷的都有到位!

以冷凍食品來說,可以做到有如現做的,想必老闆一定非常用心地去琢磨每道工序吧~~

 

最後,歡迎大家可以去津饌嚴選的賣店逛逛
如果您剛好在台北,也可以去津見坊吃一碗健康無負擔的牛肉麵喔~~~

津見坊門市資訊:

鄰近和平醫院、植物園
可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小南門站2號出口,往內政部移民署的方向前進步行5分鐘可到達。
停車場資訊:
台灣聯通南門場、龍昌大樓、花園酒店立體停車場、好停廣愛停車場、廣州街停車場
公車即時資訊:
聯合醫院和平院區[向北]、聯合醫院和平院區[向南]、小南門站-站牌一、小南門站-站牌二
訂位專線: 02 2381 6999 
門市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7號B1 營業時間: 星期一到星期六 11:00 ~ 21:00

arrow
arrow

    Morris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